全職同人用LOFTER。
腦洞精奇的渣寫手,畫風在逗比和正經間跳來跳去。主糧食向與BG文。
長期求糧食,歡迎勾搭,歡迎投喂。

破150粉

然而我是不會開點文的,畢竟我覺得我還完100粉點文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到250粉了……

===

以下是坑的列表:
>>點文系列
—钦袖:商店街paro
—怜中戏喻:乐柔
—倾玖酱:许博远中心向带蓝五玩的粮食向
—清晓无书:霸图无cp
—铭色:求吸血鬼paro!cp随意
—BaCCon(  ̄ 3 ̄)y▂ξ 呵!:鄭橙
—叶辞晓:邹钟(´・ω・`)梗随意啦(*/ω\*)
—随便君:无cp吧?全明星晚上一群人在酒店玩真心话大冒险?队长之间的灵魂互换?
—悶悶悶悶:叶橙,第12賽季老叶偷偷回興欣,住在沐沐房間給她指導依靠陪伴,最後才被眾人發現的故事 (ง •̀_•́)ง

如果我寫吸血鬼PARO樂柔之類的東西,會不會被兩個點文的殺了?(逃

>>坑系列
—情人節企劃三篇,除了鄭戴進度還好,其他兩個……嗯……
—那年夏天第九章
—李李李李李,說好了不會常更,所以很淡定
—一個腦子很有洞的全職某男角X原創女主的BG文

评论(10)
热度(1)
© 四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