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同人用LOFTER。
腦洞精奇的渣寫手,畫風在逗比和正經間跳來跳去。主糧食向與BG文。
長期求糧食,歡迎勾搭,歡迎投喂。

【20粉點文】大家來點梗~

「30粉達成,已截止~」

首先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O_O

為了慶祝20粉突破,下面開放點文~

注意事項:

1. 點文只接受全職同人,原著向或者其他PARO也可以。

2. 點了不一定會寫,寫了不一定完全跟梗,視乎我有沒有靈感(喂

3. 由於我不吃BL,所以點文只接受BG和無CP(雖然我覺得我沒甚麼少女心……

4. 你們應該不會叫我寫18X的吧,我不會寫OAO

5. 歡迎帶冷角色玩!(冷角色關懷,由你我做起!

6. 請容忍我可能有的OOC……:P

點文截止日期:等我到30粉的時候~

最後,未來繼續多多指教!

===

以下是還債進度:

燕锁柳:暗搓搓地求蓝雨全员无CP燃向QAAAQ
進度:卡文中。原因,努力帶全員玩ING

怜中戏喻:求李华(*/ω\*)无cp或者华秀吧w
進度:寫着寫着覺得自己要成李華蘇了……最後飆到接近8000字……華秀最萌了!!!!!
【华秀】延续

随便君:莫凡嘤嘤嘤qaq
進度:一開始連腦洞都沒,結果最快寫完是這篇。收好:P
【莫凡中心】Hello, my friend.

Amberxyory:想要喻隊在藍雨的日常
進度:結果晚上睡不着,刷刷刷秒速碼完了。敬我魔性的腦洞。
【喻文州中心】机密!喻文州的蓝雨日常

评论(13)
热度(3)
© 四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