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同人用LOFTER。
腦洞精奇的渣寫手,畫風在逗比和正經間跳來跳去。主糧食向與BG文。
長期求糧食,歡迎勾搭,歡迎投喂。

【李李李李李】智齿

#前文:【李李李李李】李玖的初登场

八音符:说起来,迅哥今天怎么没说话?平时有这种事他一定会冒出来的呀。

逢山鬼泣:他牙痛了。

鬼灯萤火:我长智齿……

李迅,今年22岁。今天早上,他是被左侧下颚深处牙龈传来的疼痛弄醒的,牙痛的理由呼之欲出——长智齿了。

他第一个反应就是敲住在他隔壁房的同期兼副队长吴羽策,谁知他沉思半晌后给的建议是:「长智齿?小事而已,我之前牙痛,找牙医一验,发现我四颗智齿都长歪了,于是直接都拔掉了,省事。」

不要。

想当年李迅还是一个懒得刷牙的小孩,牙医帮他拔掉蛀牙时,李迅感受到一阵极大的痛楚,自此在年幼的他心里留下了极大的阴影。从此,为了不用见牙医,他天天刷牙,晚晚用牙线,还试过因为一口好牙而代言过牙膏广告,如此的好青年,却始终逃不过拔牙的噩梦,此时李迅的心是崩溃的。

想想一次拔四颗牙齿的痛楚,副队,我敬你是条好汉子,原谅我不够勇敢……

本来想在酒店找找有没有止痛药卖,然而此时李轩过来催促大家坐上旅游巴前往全明星会场,于是李迅就只好忍痛来到这儿。

坐上职业选手专座,他马上问了几个相熟的职业选手看看有没有止痛药。平时一起聊八卦而相熟的雷霆战队的妹子戴妍琦表示有带,但是当她递来那盒写着「痛经配方」的止痛药时,李迅还是没有吃下去的勇气。虽然戴妍琦一直强调痛经配方的止痛药跟普通止痛药没有分别,但是他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别扭感——大男人吃什么痛经配方呀!

最后是皇风战队的前辈田森拯救了他。田森向来都是一个细心的好队长,随身永远带着一些应急用的药物。吃完止痛药后,李迅终于满血满蓝原地复活,于是上了QQ群凑热闹了。

李迅分享完自己追寻止痛药的艰辛历程,「李李李李李」的其他人都开始说起了智齿。

宛冯:我四只智齿都长全了,完全没事。

初生之犊不畏虎,虽然李迅不是虎,但是此时满满怨念的李迅怕是比老虎还恐怖,毕竟,老虎不会长智齿。

李华适时插话提早打断了李迅的暴走状态。

林暗草惊:我拔过三颗了,最后一颗等冒出来一点再拔。

逢山鬼泣:没长过。

逢山鬼泣:长不长智齿跟智商无关。

似乎一直都因为长不出智齿而被黑呀,李轩大大。

林暗草惊:说到这个,之前在七期群也说起智齿的话题,孙翔跟唐昊两个打了个赌,看谁能长出最多颗智齿。

宛冯:这……这也能赌?

等等,孙翔跟唐昊是何许人也?两个都是第七赛季出身的大神,在镜头前威风凛凛的新生代高手,怎么听上去像两个小学生?李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好像刷新了一下。

林暗草惊:补充一句,他们目前的情况是零比零,两个都长不出。

逢山鬼泣:我开始觉得长不长智齿跟智商有一点点关系了……

如要黑人,必先自黑。虽然李轩是鬼剑士,但是他似乎也深谙刺客招牌技舍命一击的精髓。

八音符:我也来分享个故事吧。话说第八赛季的时候,黄少的智齿长不出来,于是找牙医把智齿拔出来了。拔完牙他要咬着棉花说不出话,那天是蓝雨最安静的一天。

八音符:最好笑的是,食堂的庄叔知道黄少拔牙了,于是煮了一锅鲜虾秋葵粥给黄少喝,说有助伤口愈合……你们知道的,黄少不喜欢吃菜,尤其讨厌秋葵,想拒绝吧,结果麻药没退说不出话来,队长装作没看到黄少的眼色,和庄叔两个一起逼黄少把那锅粥喝光了。

逢山鬼泣:古有哑巴吃黄连,今有黄少拔牙品秋葵,哀哉!有苦说不出也。

适逢台上司仪宣布全明星第一天活动结束,李轩话锋一转,把话题带回了今次全明星。

逢山鬼泣:呼,结束了!叶修真会玩呀,又GG又放水又一挑二,风头都被他抢光了。

宛冯:被大神完虐的飘过。

李玖还是有点郁闷的。自己没有事先知会战队的情况下花样作死去挑战散人,也不晓得战队的人会不会对他有所埋怨呢。

林暗草惊:阿玖,输给叶神并不难看,不用太在意。

宛冯:对了,当年新秀挑战赛你们有没有参加?都挑战了谁?

林暗草惊:嗯……那个是很长的故事了,有空再说吧。待会烟雨那边还要开个小会,商讨明天的安排。

宛冯:嗯嗯。

逢山鬼泣:职业生涯第一年会辛苦一点,加油吧!

李玖想,虽然大神们的画风都跟想象中有点不一样,不过他们都挺友善的呀。果然是人间有情呀,真好。

另一边厢的李迅,也有着相同的感叹。

「李迅,你刚才借止痛药是发生了什么事?」散场的时候,田森在过道叫住了李迅。

听完李迅的抱怨后,田森从钱包中翻出一张名片,「之前伟堂做牙科手术我也是找这个牙医,你可以打去预约一下,尽快把牙拔了吧,不然全明星活动还有几天,你牙一直痛着也不是办法。」

人间有情呀,真好。李迅感叹道。

然后他突然想起了要去拔牙的事实,马上修正了他的感叹内容——

人间有情天无情,真惨。

===

话说想起老嘉世训练营有个叫李睿的,突然好想把他弄出道然后来个李李李李李李……大家怎看?

对了,拔了三颗智齿还差一颗的是我,一次拔四颗的是我一个特霸气的女同学。在我心目中吴羽策就是一个特霸气的汉子,比较圆滑一点的韩文清。

写小段子比写正剧轻松多了(明明你自己写正剧也似写段子……)

评论(21)
热度(86)
© 四妹 | Powered by LOFTER